屬於這幾天彼此工作上的忙碌..佔據了我們相處的時間..接連兩天的出差..更代表了失去了兩個信用貸款共進晚餐的機會..早早回到家..內心卻覺得空盪盪..因為忙碌的妳還在辦公室努力的做著那些..房屋貸款怎麼做也做不完的工作..辛苦了..親愛的....早上看著妳拿出一大疊的光碟..趨近一看才知道那21世紀房屋仲介是我給妳的..原來一直以來妳將它們保存的這麼好..一字一字整齊的寫在小小的紙張上..讓每片酒店兼職光碟都有屬於自己的紀錄..妳總是能夠讓自己的週遭如此有條不紊..而這份用心..也讓我感到窩關鍵字排名心..因為妳是如此在乎它們....妳知道嗎..我是感動的..只是我沒告訴妳..如同那套再適合妳不室內設計過的運動服一樣..我只是默默欣賞著..言語的表達已經是多餘..只是..我感到一絲忌妒..忌妒別花蓮民宿人也能像我一樣..看到穿著如此優雅的妳..男人的佔有慾作祟..讓我像個小孩般的..不願意讓別建築設計人來分享妳的美..是的..我就是有如此強烈的佔有慾..對妳.......


.msgcontent 房屋買賣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房屋出租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w48lwjo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