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6 楊梅球場_武林高手篇..這一位是PRO東哥~我今天要特別報導他喔~ 背景好像是假的~我要超感謝他的~因為我終結婚西裝於<剖腹><台語發音>>>"破百"了~其實還要感謝P MARK 車主ERIC & Par 3 小王子<我們4人同結婚組>東哥跟我說了一個觀念之後~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~首先就是這一洞PAR 3 >>我就 "冤枉"<台語發音西裝> one on...哈哈哈~真是厲害啊~我聽了很多人教我打球~不過東哥真的很聰明~他的觀念跟想法都是很有邏輯性~襯衫不愧是名校的高材生喔~我們都是"天秤座">>生日也只差一天~追求完美的個性也是很像~不過GOLF 訂做禮服這項運動可是考驗我們這個特性~PAR 4 ~一開球就快ON 了~超強吧~他說可不可以換其他的獎品啊~他的獎品球太多了濾桶~>>遠距獎的常勝軍~我有反應給FAN~不過大家都還是想要得到球~經過東哥指點~我真的 PAR 3 ONE ON~球值很節能燈具不錯~>>得到近洞獎喔~自己還不敢相信~這一洞是 130碼~挖~開心的大叫!我今天還有 HOLE IN ONE 哈哈哈酒店經紀>>是"一桿碰到旗桿切進洞"~還有"長推進洞"~楊梅球場的風景很不錯~GREEN 也保養不錯~只不過都是走路酒店工作~天氣很好~有涼涼的風~我從頭到尾都撐著東哥的GOLF專用傘~1 st 跟東哥合照~東哥有美麗的妻子和一對帥哥美女寶酒店打工貝~幸福美滿ㄋ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w48lwjok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